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4月16日下午,学校在太白湖校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贤雷,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晓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利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贤雷主持。

张建华对全校统一战线在凝聚共识、岗位建功、建言资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总结了学校去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全校统一战线要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以落实年度重点任务为抓手,贡献力量、推动发展;要以强化建设、提质增效为重点,内强根基、外树形象;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会议通报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学校统战工作和党外人士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2024年统战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留学归国人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步进行。

【信息来源:统战部     撰稿:高启达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