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4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李栋、张贤雷、王慧云、王文姮、庞玉成、张甲福、刘传新、陈晓东、张利宁出席会议。

张建华就做好2024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刻领会做好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为更好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二是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单位要对照工作要点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推进落实,形成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的示范效应,促进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讨论审议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撰稿:任武剑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