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4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栋、张贤雷、王慧云、王文姮、庞玉成、张甲福、刘传新、陈晓东、张利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有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分析研判近期意识形态领域潜在风险。

张建华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他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强化阵地建设,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严格落实“一会一报”“三审三校”等制度,毫不动摇坚守好主阵地。要抓好宣传舆论工作,定期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管网用网水平,让主流思想文化占领网络空间。要注重特色凝练总结,提升在省级以上、权威媒体刊发文章质量,持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意识形态工作联席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唐远深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