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37

4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栋、张贤雷、王慧云、王文姮、庞玉成、张甲福、刘传新、陈晓东、张利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审议研究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

张建华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必须贯穿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抓住“关键少数”,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好党委会“第一议题”、中心组理论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要抓好教职工思想引领,提升理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张建华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建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大思政”格局,统筹推进“343+N育人模式”实施,争创全环境立德树人示范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争创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推动师生文明行为养成,提升以文化人新高度。要做好巡视整改,进一步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抓好巡视整改的巩固深化。

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宣传部      撰稿:唐远深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