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朱光耀一行到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4月2日,附属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朱光耀,党委副书记、院长武宗义一行到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栋,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慧云会见客人。

张建华代表学校对朱光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医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指出,临床实践教学在医学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医院长期承担学校医学生临床教学任务,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附属医院建设发展和临床教学工作,下一步,将持续深化与各附属医院全面合作,探索建立更加紧密医教关系,促进医教研协同育人和附属医院集群发展,共同提升医院医疗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校院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光耀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医院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紧跟学校步伐,尽最大努力做好临床教学工作,也期待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指导,助力医院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朱光耀一行参观了学校生命科学馆、司法鉴定中心。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信息来源:实践教学管理处     撰稿:王忠华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