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太白湖校区文体馆设计需求论证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61

为进一步推进太白湖校区文体馆建设项目工作,3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太白湖校区文体馆建设项目设计需求论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庞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勇主持。

庞玉成强调,太白湖校区文体馆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完善校园功能布局,改善办学条件,保障师生文化体育生活的一项重要基础设施,是提高师生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体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广大师生的共同愿望和期盼。庞玉成要求,要充分满足各种需求组织设计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列出工作进度计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刘勇就太白湖校区文体馆建设项目设计任务书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各相关部门本着为师生服务的中心原则,围绕文体馆建设的实际功能需求情况展开深入讨论,就进一步完善设计任务书中的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基建处     撰稿:牛津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