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者:mgq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5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9日,公共卫生学院联合离退休工作处,邀请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秦建中教授作题为《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专题讲座。

秦建中从党的一大到二十大历次情况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用“一个中心任务”“一个首要任务”等十五个关键词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面临的国际局势和新时代近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引领鼓励广大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展望新时代,学习新思想。讲座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引领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广大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思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公共卫生学院教师、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讲座。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王峰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