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 “我以我心向红旗,高昂激情颂未来”朗诵大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7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讴歌时代主旋律,传承红色基因,11月2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太白湖校区举办“我以我心向红旗,高昂激情颂未来”朗诵大赛。

伴随着悠扬婉转的音乐,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地吟诵了《诗意中国》《红旗颂》《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等经典作品,一字一句诉说着共产党人对革命的坚定、对生死的无畏和对建设美丽中国的期待与奋斗。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每到朗诵高潮处,掌声不断,在场学生置身其境感受信仰的力量。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比赛,第二临床医学院广大青年学子深受激励,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信息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撰稿:李瑞琨     责编:蒲丽娜     终审: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