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庆强到日照校区调研指导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78

11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姚庆强到日照校区调研指导,听取日照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走访各二级学院,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姚庆强对日照校区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日照校区各部门、单位切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各项防控措施执行到位,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他要求,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融入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有关安排,科学精准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理,加强师生人文关怀,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三要立足日照校区实际,积极主动开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做好校地结合文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改革发展主要任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撰稿:孔庆磊     责编:苗冠群     终审:曲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