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哲学与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597

7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与党委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高哲学指出,与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关要求,也是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班子成员监督的有力措施。通过谈心谈话,可以促进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工作。

高哲学强调,一要对政治建设“时时放心不下”,进一步厚植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不动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对干事创业“时时放心不下”,进一步涵养攻坚克难的政治品格。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庆祝建校70周年为契机,总结学校办学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加强整体谋划和调度,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对反腐倡廉“时时放心不下”,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意识。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照任务清单,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的教育、检查和落实。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不得违规干预和插手重大事项,带头抵制以权谋私、钱权交易,坚决维护学校和师生利益。四要对自身建设“时时放心不下”,进一步锤炼全面过硬的优良作风。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对分管工作用心谋划、用心研究、积极推动,切实增强党委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积极营造“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良好氛围。

高哲学要求,下一步,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顽强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结合实际工作加强合作沟通,狠抓工作落实,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纪委综合处     撰稿:王伟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