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880

近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辰夫带领纪委有关同志,先后到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附属医院等部门、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深入了解重点领域廉政问题和三类“四风”突出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郭辰夫详细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就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和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综合调研情况,郭辰夫强调,一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增强忧患意识,坚持自我革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切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和任务,严格抓好议事决策机制贯彻执行,常态化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管理,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干部谈心谈话,抓牢抓实干部教育监督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在基层有效落实;三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秉公用权,廉洁自律,以三类“四风”突出问题专项纠治工作为契机,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是纪检监察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党内专责监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和常规工作,学校纪委将立足于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协助党委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切实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  

【信息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撰稿:赵昶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