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铸信念 守初心 ——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0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9月22日,机关党委所属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3个党支部赴任城区党史陈列馆(济宁市任城区方志馆)联合组织开展“学党史、筑信念、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展馆内,全体党员聆听革命事迹,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济宁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生动且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任城区委党史研究中心向三个党支部捐赠了《济宁市中区志》和《中共济宁市任城区委书记口述史料》等书籍资料。

此次活动,为党支部之间深入交流搭建了桥梁,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姿态在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砥砺奋进。

【信息来源:财务处    撰稿:秦月平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