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口腔医学院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实践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76

9月20日为第33个“全国爱牙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主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国爱牙日义诊实践活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良、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口腔医学院师生以全国爱牙日副主题“从小养成刷牙习惯,一生乐享健康生活”为内容,为太白湖新区高校生活园维多利亚幼儿园的儿童讲解了蛀牙形成的原因、危害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等知识,让他们了解牙齿的重要性,提高对牙齿保健的认识,养成从小正确刷牙的习惯。随后,口腔医学院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任城校区家属区进行义诊活动,积极为社区居民开展口腔健康检查、口腔健康知识普及等服务,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义诊惠及人数200余人。

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口腔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而且对牙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营造了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有效发挥了口腔医学院以党建带团建及师生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口腔医学院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团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撰稿:刘赟赟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