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新生庆中秋联欢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86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团圆时。9月21日,护理学院开展新生庆中秋联欢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军,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带领辅导员、班主任,送去中秋礼物,与学生们一起共度佳节。

活动中,王文军代表护理学院向学生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在军训期间刻苦训练、奋发向上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在济医未来的日子里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奋斗,向抗疫英雄学习、向优秀的校友学习。随后,老师与学生们共同观看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活动体现了护理学院以学生为本、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践行了“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工作宗旨。新生们纷纷表示,在济医的第一个中秋非常有意义,感受到了护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期望,并对老师们的付出表示感谢,要立志未来、坚定理想信念,用奋斗成就精彩的大学生活。  

【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蒋红     责编:蒲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