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情暖与爱同行——护理学院联合济医附院梁山院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568

7月2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文军,党总支副书记杨绪霞等一行三人到学校附属医院梁山院区看望护理学院“红色邮递员”三下乡服务队,了解志愿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医院领导座谈交流。附属医院梁山院区党总支书记、理事长韩清銮,院长彭存旭,副院长贾存岭,副书记曹景鹏,护理部主任刘玉春等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韩清銮代表医院对护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王文军就医院对护理学院三下乡服务队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医院发展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学生实践和就业提供广阔平台。

会后,护理学院师生一同前往梁山县爱星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书包、图书、橡皮泥、水彩笔、床单被罩等学习和生活用品。三下乡队员们结合自身专业向儿童科普防溺水知识、七步洗手法、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急救法,与他们共同绘画,为他们带去知识与关爱。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融入了护理专业特色,让儿童在亲身实践中感受到医学与艺术的魅力,用实际行动助力儿童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李雪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