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7日,康复医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葛洪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会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勇主持。

葛洪刚以“中国共产党是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典范”为主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围绕“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哲学唯物辩证法的坚持和运用”“中国共产党对马克思主义哲学唯物史观的坚持和运用”两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讲解深入浅出,使大家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讲座结束后,曹勇鼓励大家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专业学习与康复事业发展、为人民服务结合起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康复医学院全体教工、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信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撰稿:申倩倩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