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传承“声”入人心 ——医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系列诵读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6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4日至29日,医药工程学院开展“百年传承声入人心”学党史系列诵读活动。

同学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领诵的学生代表为大家分享了革命先烈用忠诚坚守初心、用生命捍卫信仰的感人故事,同学们饱含深情地朗诵《我爱你,中国》等经典篇目,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致敬百年光辉历程。

医药工程学院将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在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医药工程学院辅导员及学生60余人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医药工程学院    撰稿:张金元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