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卫生学院举办“青鸟计划”考研经验交流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16

4月29日,精神卫生学院根据不同年级的学习和就业特点,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暨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考研经验交流会上,侯灵芝和李依然两名同学分别从考研形势、考研心态的调整、考研与就业权衡、如何选择考研学校和调剂经验等方面作经验分享,鼓励大家树立考研信心,调整备战心态,明确考研目标,脚踏实地定能取得满意成绩。在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工作推进会上,靳鑫、林烁两名同学从职业定位、目标设定和通道设定方面就如何学好专业课、在校期间如何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如何处理实习和考研的关系、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自己的学业规划等方面,为广大学子制定职业生涯发展目标提供意见和建议。

与此同时,参照学校“医药类专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的相关聘用要求、条件和毕业生应具备的面试签约技巧等,对明年将要毕业的学生开展了求职和就业指导。

精神卫生学院300余名在校生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精神卫生学院    撰稿:闫迎春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