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专题读书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3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以“学史力行——传承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任”为主题的第二十六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围绕“传承五四精神,加强与改进学生党建工作,提升育人质量”展开研讨。大家听取了当前国内部分高校关于学生党支部运行机制创新案例的介绍。教师党员代表认为,应深入论证挖掘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契合点,密切师生党支部关系,在政治思想、专业素养、创新创业、考研就业等方面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对学生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学生党员代表认为,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敢于担当,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行、遵规守矩、学习进步等方面做好表率,积极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信息来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孔庆磊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