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896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要求,4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高哲学主持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党委领导班子对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充分准备,研究确定民主生活会主题,精心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查摆剖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高哲学代表党委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聚焦省委巡视指出的问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结合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揭短亮丑、主动担责,充分体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自我革命的精神勇气和真改实改的责任担当,达到了提高党性修养、扎实解决问题、促进班子团结的效果。

高哲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又是进一步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要总结运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做好会议查摆问题和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一是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领导,坚定不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带头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坚决扛牢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四是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职责,确保“严”的基调落实落地;五是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夯实筑牢办学治校的基层基础;六是不断加强党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曲政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