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2次教学联席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619

4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2次教学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陈廷主持会议。

于景科在讲话中对教学相关工作作出部署。他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按照指导意见要求,进行充分调研、科学论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大赛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有巨大的促进作用,也是学校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各学院要积极动员、加强指导,切实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申报、管理和培训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上课要求,完善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制度。

会上,教务处就2021版本科专业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对学校在线教育中心平台使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验数字课程验收立项、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及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针对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情况进行了说明。实践教学管理处对下学期实习派遣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学院提早筹划,做好实习派遣准备工作。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实践教学管理处、学生工作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管理科科长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教务处     撰稿:屈志强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