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70期济医青年论坛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06

12月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70期济医青年论坛在太白湖校区举行。济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制科主任刘连青应邀做客论坛。

刘连青以《由新冠疫情看艾滋病防控》为主题开展讲座,围绕新冠疫情对艾滋病的影响、各级艾滋病疫情形势、青年人群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核心知识三个方面展开,强调了高校艾滋病防控的重要性,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新常态介绍了我国关于艾滋病防控的新变化,并回答了参会学生的各类提问,会场气氛活跃。他提醒学生们“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作为新时代济医青年大学生,要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树立大卫生观念,努力学习有关艾滋病防控的相关专业知识,与全国人民一道,打赢这场抗疫防艾的攻坚战。

太白湖校区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论坛。  

【信息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撰稿:王峰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