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举办“青春战疫,梦想启航”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45

11月30日晚,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青春战疫,梦想启航”2020级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在开场舞《飞向春天》灵动的舞姿中,晚会第一篇章“青春·流光辞”拉开序幕。歌舞《gogobebe》《爱上未来的你》帅气与甜美的舞步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因为爱情》《菊次郎的夏天》让人们感受到青春的美好。在晚会第二篇章“战疫·震乾坤”中,舞蹈《山河无恙在我胸》、朗诵《我看见》、歌曲《中国脊梁》、《仰望星空》展现了中国战胜疫情的信心;歌曲《不忘初心》开启第三篇章“华夏·天行健”,手语舞《国家》体现学生热爱祖国的自豪感情,舞蹈《水云花影》展现了我国的大美河山,晚会在大合唱《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红、副院长张凯、党总支副书记秦茂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级新生共400余人观看晚会。

  【信息来源:法医学与医学检验学院      撰稿:孟阳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