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415

9月21日,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在太白湖校区举行。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以“弘扬抗疫精神、争当有志青年”为题,代表护理学院全体教工向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今年抗疫中涌现的医护人员群体为榜样,号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医学生的使命。

护理学院副院长刘鹏飞从护理学专业的产生和发展趋势、职业生涯规划、专业培养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护理专业,使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清晰认识,牢固树立专业思想,规划自己的大学阶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

济医附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呼吸与危重症医学一科二病区护士长、护理学院校友李岷作题为“我的抗疫故事”的演讲,从担当、责任、专业、感恩四个方面讲述了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男护士专业成长和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希望珍惜大学时光,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

护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护理学院      撰稿:蒋红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