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校区组织“科学防控、文明随行”劳动课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328

根据省、市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按照学校复学复课的工作部署,5月28日下午,日照校区5个学院的2019级学生开展了以“科学防控,文明随行”为主题的劳动课。

在各班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参加劳动的同学按照事先划定的环境保洁区,对各自保洁区内的杂草、白色垃圾、废弃物、泡沫、枯树枝等进行彻底清理。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打扫,校区各个绿化区域面貌清新。通过劳动,既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意志,为校区全体师生复学复课提供了温馨、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激发全体学生爱护校园、维护校园的热情,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自觉维护校园环境意识,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2019级全体同学一起参加劳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撰稿:左振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