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45

12月5日,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李如科以《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面提升机关人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题为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李如科结合机关第二党总支所属各支部实际及自身工作经历,联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和心得,从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努力工作,担当作为;吃苦奉献,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美好生活情趣等方面激励机关第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对标对表优秀共产党员,做到讲政治、忠诚党、讲学习、谋作为、惯清廉、重品行、愿奉献。

与会党员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改变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信息来源:机关第二党总支    撰稿:秦月平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