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师生来信摘要(六)

发布者:模版检查发布时间:2012-09-10浏览次数:561

2012年暑假期间)

  

教务处:

12012级新生咨询有关入学后转系的问题。(学校申请转专业的学生,需在一年级之后凭学生成绩的总排名进行调专业。排名前10%的可以在相同专业门类中调专业,排名前5%的可以在不同专业门类的专业中调整。)

2.学生咨询找回新的学生系统密码的方法。(请持学生证到办公楼201房间初始化密码。)

3.咨询学校在外地联办二级学院的有关事宜。(学校普通本专科没有在外地联办的二级学院。)

  

图书馆:

学校毕业生咨询毕业后借阅图书的问题。(目前学校图书馆主要给在校学生及教师提供借阅服务,凭学校一卡通办理注册借阅手续,还没有面向社会开放。您作为校友,欢迎随时来学校阅览图书,我们尽可能提供方便。若您在医疗卫生单位工作,也可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图书和电子资源。希望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临床学院:

学生反映个别辅导员的有关问题。(对于举报信的内容,我院进行了相关调查,调查结果如下:①信中提到某老师在发展党员的时候召开班委会,明确暗示大家谁送礼就发展谁,此说法不属实,何况同学们如果对于发展党员存有疑义的话,推优的票数也不可能过半。②对于信中所说其扣押励志奖学金的事情,经过我们的调查,也没有事实依据,不可信。关于励志奖学金的问题,我们将专门向学校有关领导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