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师生来信摘要(七)

发布者:模版检查发布时间:2012-10-18浏览次数:544

9月份)

  

学生处:

在校专升本学生咨询医疗保险报销的有关事宜。(学生处在接到邮件后,立即联合门诊部就此问题展开调查,现就该问题调查及处理结果回复如下:2011级护理专升本学生入校后即按照自愿的原则参加了济宁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保费已于201110月份上交济宁市医保处。按照报销程序规定,参保学生在门诊部看病的花费由学校报销30%(一年不超过30元)。学校门诊部药房管理系统与附院药房管理系统是一体的,在2011级学生参保完毕后,就将参保人员信息导入药房管理系统,因机器故障致使部分学生信息未能及时进入管理系统,从而发生2011级参保学生暂时无法报销的情况。

经学生处与门诊部协商,在门诊部及附院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该部分学生信息已录入系统内,学生可凭上一年度的药费收据到门诊部进行报销,报销比例和金额不变。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同学们谅解。)

教务处:

12012级个别新生咨询学校辅修第二学位的相关制度。(学校目前暂时未制定相关制度。)

2.学生咨询在教务系统查询选修课成绩的问题。(如果在教务处查询系统查询不到相关成绩,你可以直接咨询教务处考试中心,电话为361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