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师生来信摘要(九)

发布者:模版检查发布时间:2013-01-18浏览次数:551

12月份)

后勤管理处:

1乒乓球协会借用活动场地的问题。(学校支持学生在文体等个性方面的发展,学校也在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活动场地。目前原明德超市已经由学校招标出租,下学期即将投入使用,无法满足同学们提出的借用明德超市为乒协使用的要求,希望能够理解!

2.教师反映日照校区4号楼配电箱失火需要维修的问题。(日照校区4号楼配电箱已经维修完毕,请大家发现违纪行为及时向公寓管理部门反映。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管理学院:

日照管理学院学生反映晚会收费的问题。(针对转发信件中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查与落实。调查情况如下:元旦期间,有的班级自行组织了一些庆祝活动,但这些活动均为学生自发组织、自愿参加,没有班干部提出与评奖评优挂钩、强制参加的情况,信中反映的情况与事实不符。在查清情况后,辅导员老师又与各班干部、部分同学进行了座谈,再次强调了组织活动要坚持尊重同学的自主、自愿参加的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