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2019年学校报账员业务培训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08

10月11日,财务处和学校办公室共同举办“2019年学校报账员业务培训”,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陈吉义主持。

机关第二总支书记、财务处副处长李如科解读了学校近期出台的《差旅费管理办法》(济医院字〔2019〕103号)、《经费审批权限管理规定》(济医院字〔2019〕104号)、《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济医办字〔2019〕13号)文件。

会上,还详细讲解了《网上报账操作》及《报销指南》,对大家提出报销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收获满满,各报账员一致表示以这次培训为切入点,熟练掌握财务管理的新方式、新方法,进一步规范财务报账行为,全方位提升财务保障水平。

培训通过视频,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同时进行,全校报账员、财务处全体人员及有关教职工近100人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财务处   撰稿:常健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