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专题研讨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878

10月11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3次专题研讨会在太白湖校区举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高哲学主持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党性修养”“担当作为”两个专题开展交流研讨。

专题研讨前,高哲学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关于“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的相关篇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辰夫领学《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副院长兰迎春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九章。

高哲学首先作交流发言,他强调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强共产党员党性修养的突出要求,学深悟透新时代新思想的内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从严从实提高党性修养,净化政治生态环境,传承好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廉洁从政。

高哲学指出,高校领导干部不仅要有干事创业的恒心和勇气,更要有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用创新的思维谋划工作,运用新思路解决新问题;要强化责任和忧患意识,清醒认识学校的短板和问题,勇于担当、敢于担当;要扎实务实脚踏实地,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见底到位、落地见效;要接受师生群众的评判,真正做到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将师生医护员工满不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党性修养”“担当作为”两个专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信息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王海臣   责编:王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