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校报账员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723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财务行为,提升信息化、自动化报账手段,提高工作效率,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报账员进行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财务处副处长李如科解读学校近期颁布的《差旅费管理办法》(济医院字[2019]103号)、《经费审批权限管理规定》(济医院字[2019]104号)、《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济医办字[2019]13号)文件。

2.财务处核算科科长宋德霞讲解《网上报账操作》及《报销指南》

二、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11日(周五)上午9:00

三、培训地点

1.太白湖校区、任城校区、高教园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631报告厅

2.日照校区0921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各部门、单位报账员、有关科研人员、财务处全体人员。欢迎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与会。

五、有关要求

1.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有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2.参加人员自行准备培训内容涉及的三个学校文件。

3.参加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故不能参加的,致电财务处综合科常健669667请假。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财务处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