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军参加任城校区教职工宿舍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034

为扎实推进任城校区教职工宿舍提升改造工作,10月9日上午在任城校区召开任城校区教职工宿舍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李建军出席会议,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徐茂盛、济宁市房产管理局副局长陈伟参加会议。

李建军对市直有关部门支持学校教职工宿舍提升改造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学校有关部门积极配合、相互沟通、大力支持,着力推动任城校区教职工宿舍提升改造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徐茂盛介绍了当前老旧小区改造形势和国家有关政策,分析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难度和热点问题,提出了改造工作步骤和措施,力争将任城校区教职工宿舍改造工程建设成为市老旧小区改造可推广、可复制的样板工程。

在任城校区教职工宿舍老旧小区设计方案汇报会上,受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的设计公司向参会业主详细介绍了设计方案,该方案按照国家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政策要求,结合目前任城校区教职工宿舍现状进行编制设计,现场发放了设计方案意见征集表,并对楼宇加装电梯等个别问题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

济宁市房产管理局、任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阜桥街道等有关负责同志,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任城校区办公室、家委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撰稿:宋军   责编:王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