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工会议

发布者:zhqy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705

7月9日和11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太白湖校区和日照校区召开本学期末全体教工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主持。

张秋生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要按照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会议要求,提高文明意识,从我做起,对标任务,严格自律,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刘传新和副院长朱敏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学生和留学生管理以及党建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暑期前后和下学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任和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