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上保密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8-31浏览次数:1166

 

各部门、单位:

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根据济宁市国家保密局《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纪念 <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颁布 20周年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济保发 [2008]8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有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答题内容及参加人员

答题时间: 8 月15 9 月6 利用互联网举办保密知识答题活动。

答题内容:《保密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基础知识和要求等。

参加人员:全院各单位、部门科级以上干部、涉密人员、专兼职保密干部等,其他教职工采取自愿参与的方式。

二、答题方式及步骤

采用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答题步骤为:进入山东省保密局网站首页(网址 :http://www.sdbm.gov.cn)→导航栏→网上答题(外网)→进入答题页面→输入个人信息→答题完毕提交。

三、有关要求

希望各部门、各单位把这次答题活动作为普及保密知识,深入开展保密法制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认真发动,组织有关人员积极参加,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学院办公室

                      2008 828